商務正裝Clarks
工作職人CAT
輕休閒風格-diadora
身為公司主管或是業務,皆代表了公司的門面,必需選擇具有質感的正裝和配件來體現在個人的形象和專業,德比鞋是每個男人在鞋櫃裡應該都要擺放的經典款式,在任何場合裡都能夠駕馭的百搭不出錯鞋款;女生則建議可準備二雙跟鞋,其中一雙為黑色正式場合穿著更顯自信專業,另一雙則可選擇淡色系,日常上班可視服裝搭配更顯優雅活力。
為工作而鑄造,由生活所推進
有些職場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對工作鞋的選擇需更注重安全性,高品質高安全性的機能工作鞋,不僅能大幅降低雙腳傷害風險,也使在工作場域努力的你,擁有舒適和時尚。
JACKSON LOW輕量休閒皮鞋
原價:$3,950
$2,288
QUARTZ 城市探索真皮男鞋
原價:$3,650
$2,288
RIDGEMONT 2.0 ST 工作鋼頭鞋
原價:$4,250
$3,500
CRAIL BASE MID 輕量動能靴
原價:$4,250
$2,500
一般上班族如果成套西裝、襯衫、打領帶反而顯得過於正式拘束,因此很推薦嚐試”Smart Casual”這種風格,一種介於正式與休閒的穿搭風格,另一種說法是「體面的休閒裝扮」,你不需要穿得太過嚴謹,卻也不能過份隨興裝扮體面的休閒裝扮,穿著上可以更著重在舒適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