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帶路

2021/08/23 Clarks X 踏出每個傳遞甜蜜感情步履

Clarks X 踏出每個傳遞甜蜜感情步履
情侶之間最能展現「我們屬於彼此」的方式之一就是情侶穿搭了!

說到情侶穿搭,如果只知道穿同一件帽T,穿個幾次就膩了,沒有新鮮感、也容易讓人覺得土氣!其實情侶穿搭有很多種變化,想要保有各自的品味又想要展現我們很相配,請務必選用情侶鞋做為互搭重點!讓我們解析韓國情侶們最喜歡用情侶鞋搭出約會的couple outfits,只要掌握幾個基本原則,就算是穿搭初心者也能輕鬆穿出時髦有品味的情侶感,就算是低調的放閃,也有滿滿的甜蜜閃光。

Tip1:同款單品
相同款式的情侶鞋最能高調地展現出「我們同一國」的默契,甜膩感更是滿滿的,同款同色是入門級的穿搭法,但更建議用互補色做搭配,除了互相呼應外,還能保有一點個人品味。
Tip2:重點色相呼應
同色不同款也是閃光亮點,即使款式不同,但色系相同就會讓人自動將你們歸納為同一個群體,因此這個原則不僅適用於情侶,想和家人或閨蜜好友一起曬你們的好感情時,也能利用這個技巧去搭配。更進階一點的是上身或下裝都是同樣色系,色彩的搭配上,建議上深下淺,上淺下深,在視覺上有協調感,整體風格統一,走在路上回頭率一定超高!
Tip3:相同材質
除了以相同單品作為共通點之外,也可以用顏色和材質玩出變化;如果兩人都想要嘗試情侶穿搭,但是卻有著截然不同穿搭風格的話,也不用太擔心,同材質單品的穿搭技巧非常適合你們!像圖中雖然這二雙看似完全不同,但巧妙地選擇了一樣的麂皮材質,選用相近或撞色色系作為視覺共同點,分別看是如此不同,搭起來卻十分和諧。
Tip4:同類型不同款
上班族的下班後約會即適用此一法則,選用同樣正裝風格或帶點輕鬆感的的通勤情侶裝,下班後直接約會也不違和的情侶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