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精神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在Myshoes挑選一雙宛若第二肌膚的適足鞋履,陪伴各位踏上人生這場壯闊的遠行,從孩提時學步的踉蹌,到長成後馳場社會的堅定 ;從忙碌日常裡抽身的隨性,到探索戶外征服山川河流的堅毅。守護您生活場合裡,每刻的步伐都自在隨心。

LOGO設計以橙色與紅色為主要色系,橙色散發光芒,紅色代表能量,表達出myshoes 活潑、溫暖及歡樂,並以隨筆及個性的線條帶出自我與自在。

以全美最大線上鞋店 Zappos 為師,MyShoes 同樣不將自己侷限在「一間賣鞋子的公司」,而是期許自己能為顧客提供最好的客戶服務,滿足客戶在鞋履需求的方方面面。無論男女老少的消費者,都可以在 MyShoes 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的商品,且以最好的客戶服務作為品牌文化的表徵,以成為台灣的 Zappos 為目標,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鞋履需求。

集選鞋、用鞋與保養等鞋款相關資訊大成,Myshoes就是您的鞋履專家。
My Shoes, My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