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帶路

2020/12/17 安永x Clarks 激起英倫時尚與專業的火花

2020/12/17 一家兩百年的歷史的英國鞋子品牌Clarks和來自英國傳承百年的會計師事務所EY安永共同參與了一場充滿英倫風的午宴。

安永為全球四大專業諮詢機構之一,以專業品質及緊密連結的全球服務據點享譽國際。服務據點遍布全球150多個國家。安永台灣成立於1969年4月1日,為台灣第一家以聯合形式成立的會計師事務所。目前總部位於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設有分所。

Clarks是來自英國的製鞋世家,創立於1825年的英格蘭西南部的薩默賽特郡。自誕生以來,Clarks一直以精湛的工藝、舒適的科技與質感的外型而聞名,目前擁有超過22,000種款式。同時,Clarks在科技創新和生產時尚鞋款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並結合多項專利科技,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舒適的鞋履穿著體驗和高品質的服務。

安永當天由人資部門安排利用午休時間,透過專業女性俱樂部主題邀請同仁們參加這場講座。而安永台灣的所長傅文芳(Andrew Fuh)也正好是Clarks的品牌愛用者,當天也感謝傅所長百忙之中親自撥冗出席。根據事前也先對同仁做問卷調查,發現大多數同仁在選購鞋子時,最重視的是外觀(39%),其次是舒適(34%)。開場由Clarks台灣總代理王馥蕙副總經理藉自己在鞋類品牌經營管理25年以上的經驗,分享『專家私藏好鞋穿搭術』。由專家介紹透過了解自己的腳型選出合適自己腳型的鞋子,再來如何讓自己的鞋子能和穿著搭配出自我風格。

一個小時半的時間很短,安永的同仁們享用精緻午餐的同時,也上了一堂保護自己雙腳的選鞋技巧。會後同仁們也很踴躍在現場試穿Clarks的各式經典款式的鞋子。相信透過這場英倫午宴,安永的同仁們日後可以在職場上穿出專業,在生活中穿出舒適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