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帶路

2022/07/28 Stanma嚐百草愛分享- FILA kids支撐系列機能運動鞋

卡通的鞋款,雖然可愛,但不一定合適孩子, FILA 全方位穩定支撐系列機能運動鞋不再扯孩子的後腿,要孩子每一步都走的好順遂!

屎蛋經常站沒幾分鐘就嫌累,最愛湊熱鬧的 Stanma 沒有買到瘋傳的美食怎麼可以!!
排上一個小時一飽口福!再辛苦~Stanma 走過路過也絶對不~能~錯~過!

幸好 FILA 深知媽媽們的心,推出了 FILA 全方位穩定支撐系列機能運動鞋,延續第一代口碑款,第二代好評再升級,將鞋墊升級為蹠骨支撐鞋墊,不但能平衡全身的重量, 後跟加高的完整包覆空間,還能加強足弓的支撐,讓屎蛋久站也不怕累!

4mm 厚耐磨橡膠底片,抓地力穩定,快步跑也好煞車,怎麼用力跑跳都好安全!
加上升級的鞋頭革料,耐用的材質,最適合好動的小朋友穿著(⬅說的是屎蛋),Stanma 最愛魔鬼氈的鞋款,出門時~屎蛋一秒就報到,好穿脫的特性 ,讓急性子的Stanma 不需花耐心等待屎蛋穿鞋~(整個心情好)

延伸加大穩固康特杯,讓足部好伸展,減少空間推擠造成的足部內外翻機率,讓孩子用起來好安心!

最適合成長階段小朋友穿著的 FILA 全方位穩定支撐系列機能運動鞋,輕鬆穩定走路姿勢,讓孩子的路走的更長更遠,全家共享美食好幸福啊!(啾咪)


官方電商平台 MYSHOES:
https://www.myshoes.com.tw/page/product/p02.aspx?brand=FA


原文授權自 FILA 官方粉絲團Stanma嚐百草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