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帶路

2022/06/06 求職面試必勝祕訣 - Clarks告訴您

求職面試必勝祕訣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畢業季,你還記得多年前剛畢業時也是心理忐忑不安地開始投遞履歷嗎?
 
透過許多職場老鳥累積多年來的求職經驗,到現在成為面試官的經驗告訴新鮮人,面試必勝的秘訣不多,就是三心二意。
 
三心包括

 (1)用心準備履歷資料
 (2)用心了解求職的公司
 (3)用心挑選合宜的穿搭 

二意包括

 (1)展現想強烈加入的意圖
 (2)遇到困難不退縮的意志 

還記得畢業時才開始買正式的襯衫,開始學習打領帶,更重要的是上學時根本沒穿過皮鞋,畢業後第一份工作通常是業務領域的職務,因此開始去挑選正裝鞋。一看鞋店才知道正裝鞋價差這麼大啊!
 
從1千多的國產合成皮皮鞋到6千多元的真皮進口皮鞋都有,還有分帶跟鞋底的正裝鞋及正裝休閒鞋(正裝鞋面/休閒鞋底)。琳琅滿目真是不知如何挑選。
 
MyShoes鄭重推薦來自英國百年製鞋工藝的Clarks正裝鞋。這個品牌向來以正裝鞋的形象深植人心,但其價位卻讓很多社會新鮮人卻步。
 
還好MyShoes精心特談全台獨家Clarks Outlet商品,無論是正裝鞋、正裝休閒,從999到2980價格帶都有。只有MyShoes貼心考慮社會新鮮人的經濟能力,讓Clarks舒適耐穿又好看的鞋履助您求職面試一次就成功!

             
             

看更多  Clarks $999-2,980 零碼出清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