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帶路

2022/07/11 Merrell心旅行. 與你一起大步朝著夢想前進 探索山與海

自新冠疫情開始流行至今已3年,期間生活方式有著許多的改變,民眾漸漸學習與病毒共存,並且更懂得照顧健康與情緒,也習慣多運動多走出戶外,而除了這樣的新常態生活外,還有隨著待在家裡時間變長,與家人接觸變得更多,因此開始改變彼此的生活方式,對此Merrell號召大家一同走向戶外動一動,給自已最好的禮物就是健康的身體。 


MOAB 3 經典系列 優異的抓地力,除了在傳統健行步道上穿梭自如,即使面對惡劣路況的中級山地形依然保有良好的抓地力,鞋身搭載GORE-TEX®襪套式防水結構,透氣乾爽,登高山若遇到下雨時也能提供絕佳的舒適,是一雙CP值超高的全方位登山健行鞋。

戶外活動要注意挑戰難度的合宜性,避免因為過度運動,反而造成受傷,藉此,推薦兩個來自甜蜜城市-台南的秘境景點,來一場甜蜜山海遊,其中「遊山」是新化的木架山草原,走在微風徐徐的草坡上視野遼闊,大片草原讓人感到心情放鬆,放眼望去四周沒有遮蔽物,穿上輕量登山鞋就能輕鬆享受到的秘境風光,而「玩水」則是台灣極西點國勝燈塔,高聳在沙洲上的巨大燈塔,只要翻過沙洲後即可踏入台灣海峽的浪花上,一步步踩在細沙與海浪上,感受沙洲與大海的浪漫景緻,Merrell也建議可搭配一雙戶外涼鞋,耐磨舒適更能保護雙腳。

Merrell女性涼鞋,外型以織帶加上繩結設計,襯托出雙腳俐落的線條與美感。

近年戶外旅遊風潮夯,因此提醒大家戶外活動裝備選擇上有幾點要注意,好比鞋款選擇時,可挑選有前掌與後跟吸震墊片設計,可提供行走時步伐調整與舒適的穿著體驗,同時幫助雙腳吸收衝擊和穩定足部;走訪有山林溪邊時,選擇防水透氣材質,可保持雙腳乾爽,而低筒鞋身可以提供較好的機動性;在機能性衣物選擇上環境友善的製程也是Merrell極度重視的,像是無全氟化合物,減少對自然環境的傷害,讓自己不僅穿得舒適也能保持生態永續。

ANTORA 2 ,女性專屬Q FORM2雙密度中底,前掌與後跟吸震墊片設計,幫助雙腳吸收衝擊和穩定足部。

 

面對時下許多不安定因素,重新展開的新生活,勢必會帶來許多新的可能性,Merrell與你一起勇敢面對新的跳戰,大步朝著夢想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