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帶路

2021/11/29 鹽續力海鹽錠x MyShoes補充能量大作戰

光隆海洋生技 x MyShoes 補充能量大作戰
即日起於momo購買海鹽錠產品,即可獲得MyShoes滿額折扣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momo購買連結

-----------------------------------------------------------------------------------------------------------------------------------
運動時除了消耗熱量以外,也會流失水分,而電解質亦隨著汗液流失,例如:鈉、鉀離子,尤其是較高強度的運動,通常排汗量較大,會流失較多電解質,因此若能適度攝取含電解質的液體,就可以迅速補充水分及電解質,達到減緩運動後疲勞,以及增加運動表現的效果。

但有時候帶著一瓶運動飲料在身上慢跑,確實不太方便,若能有更輕便的攜帶式替代品,對運動者本身會便利許多。海鹽錠就是一種輕便攜帶,隨時補充電解質與礦物質的方式。小小一顆需要時含一口,無論是登山、健行、慢跑、球類運動都很適合。如果你是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在攝入鹽分(氯化鈉,簡稱“鈉”)要考量份量。但如果你是有持續耐力運動習慣的人,實際上你吸收的鈉可能比想像中少。

且根據國健署調查,一瓶590毫升的運動飲料,含有8顆方糖約160卡的熱量,已經是WHO每日建議攝取游離糖量的1.8倍,若運動強度、時間不夠消耗的熱量不夠多,還可能會讓你越運動反而越胖。海鹽錠研發時就以低熱量為考量,因此也不用擔心降低運動減肥的效果。

新型態零食鹽錠適合運動越久、強度越大,流失的汗液和電解質越多的人,不僅是立即能食用的食物更是在騎車、慢跑、登山途中能隨時補充的能量食物,且小小一顆的鹽錠含有與一瓶500ml運動飲料的鈉含量。當然,吃完一顆後假如還是餓到暈眩,最好要在一小時內補充其他食物。


我們推薦光隆生技公司推出的【鹽續力海鹽錠】,是您在運動流汗後最佳補充錠,低熱量,補充您流失的電解質與礦物質。

【鹽續力海鹽錠】商品特色介紹
【通過國家級食品認證】
通過SGS國家級食品檢驗,不含大腸桿菌群、不含防腐劑、不含重金屬。

【獨特配方】
唯一添加花蓮七星潭618公尺下深層海鹽,
不同一般食鹽取自表層海水有重金屬疑慮,
且深層海鹽內含微量元素,安心又健康。

【添加國際風味品質評鑑所(iTQi)風味絕佳一星獎 海洋深層水礦物質補充液】
純淨無污染的海洋深層水,再經由36小時的萃取提煉而成,
練就海洋深層水礦物質補充液(Nigari)。

【黃金比例 貼心組合】
特選白柚口味,口感酸甜,滋味留戀。
更迅速溶解於口,單粒獨立包裝更便利攜帶,
也不容易變質,分享朋友也很方便。




購買連結: https://s.ccat.com.tw/W/771 


品名:D618鹽續力海鹽錠
淨重:1.8公克/粒* 7粒/袋 * 8袋/盒
負責廠商:光隆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康樂村加灣1-16號
服務電話:03-8267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