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帶路

2022/04/25 跑出好未來,登上新巔峰-日本Tomo先生體驗分享diadora輕量越野鞋

分享文介紹鞋款: 越野鞋 DA71179

DIADORA 越野鞋, CP值很高!!!





今天我試穿DIADORA 越野鞋。這是一雙CP值很高的鞋子!跑步時最害怕遇到下雨,鞋子濕濕的,真的讓人感到厭世。但是這雙鞋子的鞋面,具備雙重防潑水的功能,哪怕遇到下雨也不用擔心。再來就是耐磨和防滑的鞋底設計,簡直就是為了越野跑量身訂製。但是說再多,最重要的就是價格!沒想到這雙優點多多的鞋子,居然只販售$1480元!簡直划算到不行,如果不入手真的要天打雷劈,天理不容啦!



防潑水的功能,我自己有實際幫大家實驗一下。我將水倒在鞋面上(請看照片),不誇張!實測後真的防水!鞋子裡面還是乾的!果然厲害!再來就是E楦頭加寬圍度設計。這設計對我來説很好!我的脚底偏寬。所以歐洲品牌的鞋子,有時候對我而言太窄。長跑時會咬腳疼痛。但這雙鞋子的E楦頭夠寬。足夠的空間,讓我不會感受到疼痛。穿起來很舒服!





我自己十分喜歡這雙的鞋底,耐磨橡膠大底,耐磨且止滑效果不錯,試跑的當天早晨下了一場小雨,剛好讓我有機會在濕滑的環境下體驗看看抓地力,完全沒有問題。我過去曾穿一般的跑鞋,參加過越野跑。很容易打滑,但這雙試跑之後表現很穩定並沒有打滑現象,不過在溼滑地形上跑,無論任何鞋款都要需要非常小心。

我覺得這麽好的鞋子僅販售$1480元,公司人也太好,簡直就是超佛心!可以用這樣的價格入手CP值如此之高的鞋子。

diadora DA71179 越野鞋 
https://www.myshoes.com.tw/page/product/show.aspx?num=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