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帶路

2022/05/03 跑出好未來,登上新巔峰-陳小姐體驗分享Diadora Easy Run系列跑鞋

分享文介紹鞋款: diadora DA176872-C9042

我人生第一雙EASY RUN 系列鞋款(diadora女鞋),粉色系實在是讓我太愛了(大心)!
針織鞋面設計,穿著讓我覺得舒適透氣。
鞋墊厚度上我覺得也是算厚的,重點是該系列有記憶鞋墊讓我不用試穿就能覺得很合腳,且腳底釋壓舒適。

這樣的樣式讓我在日常休閒穿著也很好搭配。
一開始拿在手上感覺有點重量,但實際上穿在腳上感受到是很輕盈的。
整體感覺鞋身非常舒適,鞋墊按起來算柔軟但鞋底稍微有點偏硬(我自己喜歡有點硬的太軟的反而覺得不好走XD)。
前兩週先用來體驗慢走長途的模式,完全不會因為是新鞋而有咬腳後跟的狀況。(先加分再說!XD)
且針織鞋面有透氣的感覺讓我不會因為穿的時間較長而覺得腳悶氣或笨重感。
後續穿來體驗慢跑模式,底部橡膠大底讓我踩在pu跑道不會覺得過軟,重點是該鞋款地力也是抓得很足,但在跑道上慢跑的感覺不會讓我有感到阻礙感喔!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該鞋款的鞋墊是直接一體成形,無法另外拆起來洗潔,建議還是要加上自己習慣的鞋店才比較不容易用髒,且也比較好清潔喔!
 
就整體而言,該鞋款穿起來算輕盈且透氣,又容易進行搭配,整體適合初學者慢跑及日常休閒時候穿著到處跑XD。
 
如果剛好有朋友想入手慢跑鞋我一定會先推薦這款鞋型,因為不論哪個時間點帶出場都是很適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