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帶路

2022/04/25 跑出好未來,登上新巔峰-日本Tomo先生體驗分享Merrell MOAB FLIGHT

分享文介紹鞋款: MOAB FLIGHT 針織越野訓練鞋 ML066751

Merrell MOAB FLIGHT 針織越野訓練鞋

我喜歡這雙越野訓練鞋的第一個理由是耐磨的3mm刻紋搭配Vibram的黄金大底。因為3mm刻紋的設計真的很防滑。讓人跑越野時,不用擔心地面的問題。第二個理由是這雙鞋子很輕。我的26.5cm只有268g!令人訝異的輕!這麽輕的一個原因是上面的網布鞋面設計。讓鞋子的重量相對保持輕盈,也讓鞋子的通氣性更好。


很適合台灣炎熱的夏天,不會有悶悶的感覺。中底設計也很特別。使用Floatpro羽量級中底,減輕身重量,讓反應更靈敏,提供更穩定的敏捷設定,足以應付崎嶇的山路地形。總結一句就是整雙鞋子的反饋與避震性很好!
 
這雙是越野訓練鞋,主要不是設計在操場訓練跑。但因為這雙鞋那麽輕,所以我想去操場試跑。實測後這雙的抓地力很好。跑彎道也很舒服。很適合作為速度訓練鞋使用。前後足差是10mm,我個人喜歡10mm左右的前後足差。
 
然後,MOAB FLIGHT 針織越野訓練鞋,個人覺得相當讚賞的一點。就是使用再生的材料作為鞋子的製造,相當的環保。
• 網布鞋面是70% 再生的
• 鞋帶 是100% 再生的。
• EVA鞋墊是 50%再生的。
• Vibram黄金大底用30%再生的。
這樣很環保!我覺得這公司的政策很優秀。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請看下面的網址哦~
MOAB FLIGHT 針織越野訓練鞋 MOAB FLIGHT 針織越野訓練鞋 (myshoes.com.tw)